close

因為在家裡工作的關係,改成使用家裡的電腦辦公,殊不知家裡的總裁電腦椅太高,

導致看螢幕的距離以及手腕擺放位置都不對,脖子肩膀疼痛數日,實在痛到受不了,

隨手拿了上次在咖死扣買的曾拌麵充當螢幕架,結果高度超級剛好的!

 

 

 

結果老媽下班回來,問:「啊麵咧?」

 

 

「...............................................」

 

哈哈哈哈哈哈哈麵在裡面啊哈哈哈哈,勇者不能讓美味的曾拌麵公主永遠囚禁在籠牢裡。

為了解救公主,我趕緊連上蝦皮,看看適合的螢幕收納架可以買。

好死不死巍峨的曾拌麵高度竟然有「15cm」,簡直是螢幕收納架界的邊緣人。

 

 

找了一堆都沒有,找到開始懷疑人生,

我趕緊打電話給吾姊黃天師,告訴她我想要找到螢幕收納架界的姚明,

不虧是當過採購的黃天師,立刻就傳了生活市集的網址給我。

 

BuyJM防潑水雙層螢幕架桌上架

特別針對小桌面、高工作量所設計的收納架,

採用日系風格簡約設計,使用SGS認證環保低甲醛材質

 

胎感動了,黃天師不僅是找到姚明,

它找到的是羅馬尼亞姚明啊!

「16.3!」「16.3!」「16.3!」公分啊!!!

而且價格非常親民,兩個只要 $560。

我認真思考了兩秒鐘,決定立、刻、把、它、帶、回、家。

收納架有兩個顏色「白橡色」以及「銀灰色」,

因為我的書桌配色就跟例圖一模一樣,毫不猶豫選擇了白橡色囉!

不用擔心材質不安全,材質選用的是低甲醛塑合板+PVC皮面,

也有附上檢驗合格的報告。

 

沒兩天就就收到東西了,寄貨的速度相當迅速呢。

上面有附上QR Code 以及賣家FB社團,不用擔心有商品瑕疵時找不到冤親債主。

 

 

裡面有五塊板子,和一包小零件的材料包。

 

 

貼心地附上白膠,以及十二根的木栓,用來固定螢幕收納架的支點。

 

 

詳細的組裝說明書,清楚說明每個步驟,接下來,就要開始組裝了!

 

 

將木栓的前後兩端塗上白膠

 

 

並將木栓插入右側四個孔洞,不會很難放入,設計的剛剛好

 

 

插入中間的隔板,以及右側外圍的隔板。

 

 

開始有點姚明的形狀了呢

將中右側的支點,與中間的隔板組合。

 

 

 

最後放入左側的支點,以及隔板。左邊的隔板在安裝時,

需要同時對準兩邊的孔洞使一點力氣,如果力氣不夠,

可以用搖晃的方式,先把下方孔洞對準,在對準右邊的孔洞。

 

 

接著將整個螢幕架翻轉過來,就大功告成了!

 

 

整體安裝過程不會太困難,就連我這個肌無力中年婦女,都可以在3分鐘內把姚明輕鬆安裝完畢,

而且木紋的質感很棒,剛好跟我的咖啡色木桌很搭調。桌面瞬間變得好文青,信手捻來都可寫首詩。

 

 

其實我的螢幕有兩個,火速地把兩個螢幕收納架給組好囉!桌面瞬間乾淨許多呢。

 

 

我的動物夥伴們,也有新家囉!

 

 

----------------------------

產品名稱:BuyJM防潑水雙層螢幕架桌上架

商品連結:生活市集-防潑水雙層螢幕桌上架

價格:2入 $560(平均每入$280)

型號:B-CH-SH143GR/WO

尺寸:寬54x深24x高16.3(公分)

重量:2公斤

顏色:銀灰色/白橡色

材質:15mmE1、低甲醛塑合板+PVC皮面

產地:台灣

SGS檢驗合格編號:TB-15-02006Z

※注意事項:
1.此商品需DIY自行組立圖片為組裝後之成品
2.商品尺寸顏色以實際貨品為準
3.偏遠地區不配送:參考附件 (離島及偏遠山區地區,暫無運送服務)

 

arrow
arrow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