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舅舅家在宜蘭的關係,所以我三不五時就往宜蘭跑,這次回去表哥告訴我說,

頭城最近開了一間文青店,有賣甜點跟手作商品,才剛開幕兩個多月,

頭城二三四也有介紹,看起來很 Summer,你要不要去啊?

二話不說,帶著睡眼惺忪的小姪女我們就出發了!

 

一下車便看見好幾間純白色的屋子,外面有賣衣服和泳裝的小攤販可以逛。

 


 

 

「Happy Together白磚屋」總共有三四間店家(對不起我沒有認真數),

是喜愛衝浪的年輕人一起合開的,因為衝浪客們各個十八般武藝,

有會做飾品的、做蛋糕的、做衣服的等等

可以感受到每位年輕人的活力與熱情,這裡更像是衝浪者公會,或是小部落的感覺。

 

 

 

雖然這個地方不大,但是因為時間有限,

很可惜來不及逛完這裡所有的地方,所以我又有再來一次的理由了

 

今天要去的間店就在「Happy Together白磚屋」裡面,

叫做「Kakahong甜點X手作」,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唷!

 

 

 

OPEN大門,可以看見整體餐廳的的裝潢設計非常的舒服且清新,

就像徜徉在大海當中。

而且、而且、而且!裝潢選竟然是時下少女的最愛的踢佛尼綠啊 

給你滿到漫出來的踢佛尼綠!賽高!

 

 

除了賣飲品跟甜點之外,在這家店的各個角落都可以看見衝浪客寄賣的手作商品。

因為實在太好逛了,逛得我們都忘記主要目的是要來吃東西 

 

 

 

Kakahong 的蛋糕有部分是十八般武藝衝浪客放在這裡寄賣的,

限量很殘酷,因為不會一次做很多量,賣完就沒有了,所以下手要快啊!

但是品嘗後如果覺得好吃也可以索取名片,直接跟衝浪客訂購。

在牆上可以看到衝浪客的小故事跟相關資訊。

 

細漢手作

 

PiePiesoul

 

顧著吃

 

請品嚐 Taste Please & Crepe

 

結果拍了很多蛋糕忘記拍MENU,只好下次再來補拍。

後來我表哥買了千層蛋糕,我買了水果優格($90)。來不及在店內吃所以是外帶,

雖然沒有拍,但是連外帶的杯子也是少女最愛的踢佛尼綠呦。

 

 

水果優格裡面有放一些燕麥片,當季水果(火龍果、水梨、芭樂等等),

優格是不會太甜的那種,品嘗起來的感覺非常清爽,很適合夏天吃。

 

牆上玲瑯滿目的手作商品,有飾品、生活用品、裝置品等等。

而且價格十分公道,不會貴到下不了手,大家都買得很開心。

 

 

 

 

我最後也買了一個嬰兒的圍兜兜($350)送給剛生小孩的友人,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花色,轉頭就問表哥,這個大人不能帶嗎?不能嗎?

表哥:

 

 

下次來頭城,不妨來到衝浪者部落「Happy Together白磚屋」走走逛逛,

順便到「Kakahong甜點x手作」吃個下午茶吧。

 

店家名稱:Kakahong甜點x手作

店家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開蘭東路34號

電話:0920519993

營業時間:11:00-19:30

FB:Kakahong甜點x手作

 

arrow
arrow

    桑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